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我@生日~

生日~对每个人来说~这天或许是个特别的日子~也或许是个平淡的日子~

但是~今年的生日我开始觉得有点不一样~因为,我交了些很好的朋友~兄弟姐妹们~然后,他们给了丝丝不一样的感觉~这种感觉就好像~这天的我并不是孤独的~

不管我在facebook,丫蛋网还是在我的电话~都会收到些朋友寄来的祝福~之前可是没有的哦~之前的生日我可是孤单平淡的呢~哈哈~




谢谢你~Vivien Ng Pei Chi~谢谢你介绍你的好姐妹们让我认识~让我的生活圈子里有着你们~虽然你们已经开始飞了~但是,我相信我们未来肯定会有聚在一起的时候~也谢谢你们提前为我庆祝今年的生日~可惜的是我没有那天的照片,不然我就放在这了~也会为这篇帖子增加些回忆~


这张是我们庆祝柔云的生日拍的~也是一种回忆~真好~^^

接下来~就是我Stonehenge的兄弟~还有些之前一起在鞋店奋斗过的朋友们为我庆祝的照片~

 来一张大合照先~真的是很谢谢你们的来临~^^

 peace~^^

谢谢我的兄弟兼好朋友为我写的“STAY HANDSOME ALWAYS" ^^


开始咬蜡烛了~^^

我~~咬~~>.<

当然~咬了之后的结果是。。。=。=

还有~我的表哥跟我些朋友还没出来~因此,在今天四月七日的晚上我还会有第三轮的庆祝~~所以我才会说:“今年的生日我并不是孤单的~”呵呵~

好啦~晚上在POSE我第三轮的照片~我觉得我自己有点SAMPAT~^.^ 

以下是我在PENTHOUSE的照片~~



唱生日歌~


许愿当中~


吹蜡烛咯~~^.^

怎么~吹不灭的~?=。=|||


啊~~~~怎么吹不完的~!!!(抓狂当中)

PHEW~~终于吹完~>.<

 仪式~开始~^.^(要蜡烛~)


喂~~别按下去了啦~=。=|||


谢谢我的表哥(GENESIS JAMES CHLOE)还有未来表嫂(CHLOE)为我准备的蛋糕哦~^.^

可惜~这个没来个大合照~~>.<

特此感谢所有出席我生日会的朋友~真的很谢谢你们~让我有个难忘的回忆~~谢谢~!!

3 条评论:

  1. 三八~很好啊!!
    很符合丫蛋网的丫丫!哇咔咔!!
    生日那么多人争着帮你庆祝~羡慕涅!!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大姐~不用羡慕啦~你叫人也会有人帮你庆祝的~哈哈~^^

    CHYI~谢谢你哦~美女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