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感情2@篇~

在2010年4月16日,我们结束了彼此的恋情~不为什么,只是觉得分开或许对大家都好。

我只知道我跟你有种默契的存在,自然而然的就走在一起,只是我们彼此都没发觉~甚至我们都没说过我喜欢你这种类似的话。

直到你要去新加坡前几天,(也是我写完感情篇之后)你坦然说出你内心的话,你还问:我们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?真的是让我啼笑皆非~

 原来在段日子你已把我当成是你男朋友,只是我还呆目不知情罢了~难怪你还会把你所有事情,包括你在做什么事情,跟谁出去都会如实的对我说,。。。难怪我会觉得很奇怪,怎么你天天向我报告你的事情啊~我又不是你男朋友~

不过,说回来我们分开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们不合~真的~因为,现在身处在新加坡发展的她,不能因为我而放弃你现在所做的一切~


在聊的那晚,你说你不想在那发展了,因为。。。(太肉麻了还是不提为好,总之是因为我的关系)
我真的被你吓到,不是说好我们即使分隔两地都不能因为感情事而放弃自己该做的吗?

因此我叫你去思考,希望你下次回来给我个答案~我知道我丢一个难题去给你想是我不对~但是,爱情跟面包如果要选真的只能选一个~当然,她也知道我叫她选的是什么,无论怎样答案就只有那一个。

就在前天,你做了个决定,你说我们还是暂时分开为好,因为彼此都有自己东西要弄,不该因为感情的事而放弃~

很好~这才是我认识的你~我喜欢的你~

因此,我不会后悔我所做的决定,希望你也一样~为自己的未来打拼,放心吧~你的家人我会在这帮你顾着,你自己好好照顾你身体就好~一样碰到任何事都来联络我~我来帮你想办法解决~

彼此都为自己加油吧~^.^


备注:各位~写下去我才发现我的恋情很戏剧化~但是,这是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事,不然也不会做个记录~好让我未来看我的blog的时候有点丝丝的回忆~

谢谢大家的捧场~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