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兄弟?姐妹?朋友?敌人?

每当我来写blog的时候,心情通常都是60%坏,40%好~
当然,这次也不例外~我心情真的事很糟糕~

妈妈常说~交朋友要看内心,要多了解,多沟通~别一头的藏下去,到时被骗,受伤的可是自己~这句话可说的一点都没错~

有时我真的很想问~朋友,姐妹,朋友,敌人的定义是什么?怎么那样的复杂?为什么都是兄弟,朋友,姐妹到头来还是要欺骗,恶言伤害一个人?这样做对你们有什么好处?有什么利益?到了后面让对方知道你的举动,你要如何的去面对这个人?

如果厚脸皮的人这样做了,他一定还会在装傻~来问你这个那个,当那人是白痴!这样倒不如不要做朋友好吗?少在那里假惺惺~!看了让我觉得你很可悲,怎么做人要做到这样?自己的良知到底去了那里?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在意这样的事情,我可以不去看你们~当你们是透明的~当你们是不存在的~怎么我会这样傻到像这样生气来开这个帖,并且纪录下来~当作回忆~?!

因为我重感情,重义气~因为我们相好过~所以我们有些回忆并不是说能忘记就忘记~明白不?

我相信你会来看我的帖,请趁我还没当你是“透明”的时候,中止你那愚蠢,无良知的行为~

当然,你可以不听我的~也能把我这句话当作耳边风~如果你不再当我是你的兄弟,姐妹,朋友的话~请你继续下去~

所谓:

一个人还在重视彼此间情谊的时候,请各位好好珍惜,能认识彼此也是种缘分。

清醒吧~小孩~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