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人生~苦或甜,长或短都要过~

不知道为什么~最近有种感到很多人都不是很如意的感觉~像我的朋友兼美女‘CHYI’,看到她写的BLOG,里面含着自己读书时的压力,生活周遭的喜怒哀乐~感情世界的不如意~真的是让我有些丝丝的感触~

不管怎样,在我写这篇文章前~我希望各位来看我文章的朋友不要吝啬~为她献上深深的祝福~好让她能渡过应渡过的难关~

谢谢~^.^


我本身现在也是陷入不如意的时刻~我当然知道,“每天都不是星期天”的道理~>.<

不管是我安排的计划如何的详细,都拟补不了心灵上的某个空虚的部分~也不知道为什么~感到好像我已自己独自生活在这个世界当中~

即使自己伤心的时候,都知道没有人会在我身边鼓励我~安慰我~但是,我总希望甚至到幻想有个人可以在旁听我如何的辛苦~也为我打打气~加加油~ 

但是~这是不可能的~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~为自己的事情烦~


之前有个领导人说的很对~

“当你失落,伤心的时候,没有人会在旁边安慰着你~鼓励着你~唯有自己才能治疗自己受伤的心灵”

“唯有自己的开朗,才能化解所有棘手的事情~唯有自己的决策,才能让自己走向成功的道路~”


虽然我现在真的什么都不如意~但是,我还是会为自己加油~为自己闯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天空~而且我也尽量不会让自己陷入充满压力,烦躁,疑惑的世界当中~


以上的种种是为我而写~因为,这是@内心世界~

所有的文章,代表着我人生走过的痕迹~也是一个过程~

人生~苦或甜,长或短都要过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