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感情篇~

“痴情未必是件好事~多情未必也是件坏事~”


这是我经过上一段感情而领悟到的道理~ 虽然是个歪理,但是在某种的情况下,这个道理还是有特别的意义所在~




坦白讲说,本人最最最讨厌那些明明不确定是否喜欢对方(不管男女),然后还想要跟他“TEST DRIVE"~“意思就是试走”。这种行为,如果走到最后没结果的话,会损失很多财力,精神~而且,如果一方真的投入“感情“去经营这段感情的时候,往往伤害最大的就是这个傻瓜。


经过上一段,我已了解“不是自己喜欢对方就够了“这种道理,而是要让对方“如何喜欢自己多过喜欢对方“,这点很重要,因为一旦能够让对方喜欢自己多些,无论怎样都好,这段感情就能够走得比较久一点。。。


还有,了解爱慕者的性格,脾气也是重要的一环,一旦吵架还是什么的,如果能知道对方的“款“是怎样的,就能够用什么方式来解决那种尴尬的情况~当然~男生如果真的喜欢对方~不管对方如何的闹都好~必须哄哄她,因为这就是男人基本必须做的~如果做不到,就不要喜欢对方~当然,女生也不要一直闹啦~因为,男人也是要有面子的时候~   (^.^)


从认识到相熟,~这段时间真的真的很重要~因为喜欢上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~>.<



好啦~说了那么多,现在来谈谈我感情的近况吧~不然离题也太远了~><


从相识到现在,已差不多要一年了~但是,还是处在感情不确认的情况,因为我还在不确定对方是否喜欢我,而且我也不想要发生像上段的结局,所以我现在只好按兵不动,还是不要让她感到有压力,一切顺其自然。并不是我胆小什么,经过之前的经验,有时候过于勇敢可是会让对方喘不过气的哦~


况且,我喜欢的她现在已要去新加坡发展,我知道谈远距离恋爱或许没什么结果,但是,还是用点耐心等等看吧~因为,未来真的是个未知数~当然,我已说了,“痴情未必是件好事,多情也未必是件坏事“,因此等在遇到另一个合拍的人,结果就会不一样了~


毕竟,要觉得自己是有价值,这样也会产生另一种自信,人~是为自己而活,并不是为了别人~


感情是次要,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目标跟计划~我说的对不?(^.^)




对了!顺带一提~我已报名学唱歌~不为什么,只是想朝我的兴趣前进,因为我很喜欢表演~ 




好了~就这样~谢谢你们的捧场~x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