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竞争的心得~

Versus(对战)=竞争,有竞争才会有进步这是不变的道理。

如果输了,下次再来过,没关系失败乃是成功之母。

但是,所有的一切,“口德”是最重要的。

别输了就在那里说些难听的话。赢得人更要谦虚,别说些虚伪的话让失败的人愤怒+难过。

如果,“对手”是你的好朋友兼兄弟,听了你这样的说法他会如何想?如何的难受,想反驳又不知该怎样说。。。


这种感觉我已经不知体验很多很多次。。。

Haih~一切我看的太重了~~但是没办法,谁叫我的人格就是这样的cheap?想大家开心就好~自己无所谓~~ 不是我把自己说的很伟大,因为打从我心理我真的希望我们出来不会有任何的摩擦,我只希望你快乐,我也快乐。 

我觉得一切都是“游戏”的问题,所以我会。。。

"ALL THE FIGHTING GAMES I WILL REJECT AND NT PLAY AS SOON AS POSIBILE~~!!!!" 

不是不好玩~是我觉得“赢了又没怎样,还不是一场游戏……”,没意义~ 

因此,我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去做些“有意义”的竞争来达到我的目的及成长~^.^

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?因为在游戏里如果你一直拿第一,那你得到什么?是不是只是一个"虚名"? 倒不如我用这些时间来学唱歌,跳舞,规划什么的,这样我在“现实”是不是会得到很多我现在所不知道的知识,成长?

因此,好朋友们,请你们不要在叫我打TEKKEN,SF,DOTA等游戏,我会一一的拒绝~!因为朋友兼兄弟“杀来杀去的”玩法我已经觉得很厌倦~也很讨厌这种感觉~~

I HATE IT~~!!!! 

如果叫我出来唱歌,跳舞,喝茶聊天,去海口吹风,我肯定会一百巴仙出来陪你们~不会爽约的哟~xP
 
祝福来看我这篇“文章”的好朋友~


大家一起加油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