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六月了。。。

现在是1/6/2011年 3.54a.m......

刚回到家的我,没什么睡意。。。


也很久没上blogger了,就来写写这个月的境况如何。。。

很快的。。。我结束了我在DW的工作。。。

在哪里,我再度体验到我在鞋店的忙碌生活。。。

真是让我回味无穷。。。

也让我想起了很多在鞋店的回忆。。。

回忆,是不会那么容易的被删除,只会在心里或脑里留下深刻的回忆。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下个星期一,我即将到F&N公司上班,蛮期待的。。。因为这是我新的挑战。。。

希望这个工作能扩展我的人脉,并且能帮我目前所做的事业更上一层楼。。。


也写好了新的计划书。。。未来两年后的我,即将与别人不一样。。。


我会坚持到得到我想要的,才会放手~

不让这一生留下任何遗憾。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情世界。。。前/上个月已经解决了很多事。。。


觉得,一身轻。。。

因为,我已经跟几个人解释好了。。。

已经对他们没感觉,希望保持友谊的关系。。。

到永久。。。解释也蛮久的。。。呵呵~

也很开心他们也谅解我心意。。。

因为她们知道,

我的心里,住着一个人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人,目前我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。。。


我很懊恼,也很迷惑。。。

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她。。。。


或许保持段距离,是最好的方式吧。。。

但,这么做。。。

或许也会失去一个情谊吧。。。

很希望,这是我多虑了。。。

我深信着。。。

你我的情谊不会这么容易消失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说,感情需互动才能维持长久。。。


顺其自然。。。往后是个未知数。。。

你~也是这样认为吗?

希望你,也这么认为。。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火星男,如遇上错的人。。。在怎么坚持都会有累的那一天。。。

等下去,不等下去。。。

呵呵。。。该怎么办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早上了~!要去睡了~ xD

1/6/2010
4.36a.m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