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人生转折站~

下午~~~

小叔来了通电话,说。。。


马六甲暂时是没有工作,你能在BP找工先吗? 有了在安排你上来。。。

听到这句,我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。。。

因为哭得话,就是我不能够上去哪里发展,因为我没有一个很好的理由呆在那里,而且也不会认识到很多人。。。是个亏损的举动。。。

笑就是~我还能在BP发展,而且暂时能做个准备,迟些在离乡背井,流浪去~~认识别处的朋友。。。 xD

虽然计划有些更改,但不知为什么心里却是很舒服的~~



或许,还是比较喜欢BP这个地方吧。。。



暂时,我会去DW做工。。。

做个半年又是一条好汉。。。


我在那里做是因为我要有更多的资金可以去投资更高的交易。。


半年就足够了。。。因为我相信我的资金能够很快翻倍,或者更多。。。


再加上我要发霉了。。。因此,开始想念做工忙碌的生活。。。



明天,我就要去应征了。。。

希望一切顺利,因为这是我更改后的小小计划~~

大计划,还是要让自己有钱有时间有保障~~ xD

来看我blog的朋友,希望你们能祝福我~~哈哈~ xD

2 条评论:

  1. yaya~ 我祝福你!
    DW ya~ then when i go back sing K got discount bo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~angela~~

    你等久久就有啦~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