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五月的第二天~~~

五月啊~~五月~~~~

没想到我学我的技能已经足足有半年了。。。。


我感到很开心,因为~我对这个东西没有想过要放弃的意思。。。

而且,我做什么东西时,坦白说,是三分钟热度的~~

或许这个东西,让我看到我未来的生活是怎样的~~

因此我才一直坚持下去。



上个月尾,真的是我人生中学习很多的一个阶段。。。

不论是感情,还是技能。。。让我碰到的钉子。。。

但,我已经克服了这些让我害怕,苦恼,愤怒的事物,人物。。。。

也学会了如何去应对这些事情。。。

也不知道是我太聪明了,还是我一直去撞墙撞到醒? 

不论怎样都好。。。我很感谢让我成长的人~

因为有了这些事,也让遇到了你~

下一个人,下一件事情我相信我会处理的比这次的还要美~

也会好好把握这个人的出现,不会再让他眼睁睁的离开~

真的,很谢谢你~~

希望你会早日遇到你喜欢的,并且又像我这样愿意守护你,关心你,爱护你的对的人~~

我衷心的祝福你~~



还有,我还是我~~我对你说的我会做到。。。

彼此为自己的事~~奔驰吧~~!

加油~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