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果然~~~

果然,我还是面临了失眠的命运。。。

但,没关系~

这只是暂时性失眠。。。

我很快就会没事了。。。

因为成功人士不会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在哪耿耿于怀。。。

我相信~几个月后我会的东西会如我所愿的强大~

我相信~未来的我会比别人更有时间,更有金钱 ~


这个自信,又在回到我的手中~


我要好好运用~~






还是老话一句。。。


跟着计划走。。。


让人生没遗憾。。。


别在乎一个不是属于我的东西。。。


把心放宽。。。


就不痛苦,不寂寞。。。


加油了~自己。。。

该是时候~~提早收成了~~ 


让母亲享福~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