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DOTA=Defend Of The Ancients

威仁@游戏篇~




只要是爱玩电脑的朋友~肯定对DOTA有着深刻的印象~我也不例外~而且最近我也迷上这个游戏,但是不至于沉迷的那种~(^.^)

我觉得,好玩的地方已不在是它的“单打玩法”,而是能跟几位朋友“合作”,并且守护自己的地盘,把对方的地盘击破。。。

我觉得此游戏里朋友,兄弟姐妹的默契很重要,如果个个都达成共鸣,合力击破对方的“好汉”,这样就能享受游戏里的乐趣。。。如果像过去的“单打玩法”来玩,肯定会被别人杀,‘不只一次,是很多次,因为我是被杀的那一位’(=.=)也不会过关~而且自己一人去破关与“合作无间”的玩法也差很多哦~(^.^)

我会这样认为是因为我以前玩的游戏都是“单打破关”,自己独享游戏的乐趣,但是现在“单打”已经淘汰,游戏都以“合力”为标准~所以,说回来。。。我还是不习惯合作的游戏啦~总觉得我跟我的朋友,兄弟姐妹没有默契的存在,每次玩都有点火药味。。。(>.<)




TERRORBLADE又名SOULKEEPER,是我初学的“好汉”啦~人人都说这位很难练,因此我就选先,并且拿个经验,到时要练容易的就比较容易~(^.^)

"杀人快~就赚钱快~合东西也快~这就是游戏里不变的规则~~"

在此献上SOULKEEPER的视频吧~




好啦~这就是我人生里其中一个游戏~由于每位都懂如何玩,因此就不在详细讲解了~如想要一起玩的话~在此留言~我也乐意奉陪哦~但是,要看时间是否配合的到~~呵呵~




P/S:THIS GAME I NT PLAY OREDI~WANNA SEE THE REASON~SEE MY BLOG U WILL FIND THE ANSWER~THANKS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