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一年,接着一年的改变~~




这是三年前的我~~看起来傻傻的~那时我还不会怎样的打扮自己~因此看起来比较老土~(^.^)




那时我还在一间鞋店当主管~那时的我认为~人平凡过一生就好了~而且,旁边还有个时时为我照想,顾着我的“老板兼哥哥”,因此我认为跟着他的步伐来走就会达到我基本的成功~~

衬衫,西装裤是我不变的穿着~因为那时候的我认为这样的穿法很有“老板”味~觉得很威风~但是,现在回想回来,觉得什么都不是了~~也觉得满可笑的~哪有人是以“穿着来决定一切并且衡量一人的身价?”对吗?

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~可别笑我哦~因为那时候的我可以用八个词来形容~就是“年少无知,思想简单”~(^.^)

直到有天我的朋友来跟问我:你真的想做这份工一辈子吗?你有想过你到底要的是什么吗?你的梦想是什么?有没有什么计划等等等。。。并且也说出他的想法作参考。。。

那时候的我回答不出~~我没什么梦想~没什么计划~只想跟着我老板兼“哥哥”安排的步骤走到最后就好了。。。因此很当机立断的否决我朋友的想法~我只想平凡的过~~

我朋友也很厉害~他借了一片CD让我听听~CD的内容属于激励系~我听了觉得她说的有道理~但是,想回来我的生活圈根本不能用到她所说的~因此,我也不能做什么改变~心想有朝一日或许就能跟她的方式来做做看看~~搞不好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事情,事物~并且从中学习~从中领悟~~现在还不能改变~因为自己也有车,保险等的东西要供~不能任性把现在的一切放掉~~然后去做别的东西~>.< 过了数月后,觉得时机慢慢的接近~不幸的是,我与那位"老板兼哥哥"意见开始不合~也不能达到共鸣,在与他争吵之下辞掉我这份薪水优厚的工作.......

"各位朋友~~那时我真的是在气头上才离开~~因为那时侯的我脾气真的很糟糕~算了算在那四年里,我几乎每年都是340天不断不断的工作,脾气,思想都是比较偏激化,因此才在争吵的情况下离开,也是最幼稚的处理方式......><"

经过这一场风波,我就一直不断努力的提升自己的能力,看些知识的书刊来增进自己的知识,从中向朋友借CD来激励自己~~也慢慢的找寻我的机会~~我也换过无数的工作~~也认识不少的人,聆听他们给予的意见~~真的要谢谢他们给我宝贵的意见~~








这是两年前在一间汽车零件工作时拍的照片,真的是我这三年里最低潮的时候.....那时的我是个送货员,每天都是骑着摩托车在路上跑来跑去~~被太阳暴晒,下雨时变落汤鸡,而且也病了不少次~因为我已习惯在门市的工作,所以真的不习惯在那儿做工~

那里的主管跟同事是我在爆米花的朋友,交情不深,不过对我还算不错~只是我看不过他们说的是是非非,无中生有......因此就觉得他们不能深交....我在那里也做了差不多八个月的时间,直到去年的一月,那时真的是病得不轻,足足在家躺了两个礼拜,一次过爆发的病真的不能小看~~><

我妈看到我做到这份工很辛苦,就叫我不要做了,于是我就去辞职....不知是我"迟去辞职"还是什么因素的情况下,被爆米花的所有朋友误会我是个不负责的人,也不知是那个家伙在无中生有,说我那两个星期肯本没病,是去玩~~ {这是最近听到的} ,因此在被爆米花的人侮辱,责骂的情况下离开那间汽车零件公司....当然,间中我也有错~错就错在我迟交辞职信,做些不必要的争吵动作.....因此整件事件才会火上加油,一发不可收拾......

过后,通过我表哥的介绍,我去应征YURIKO:F.N.N汽水的salesman~但是,在经验不足的情况下我没能进去这间公司里工作......

于是,就跑回我的专长"门市"工作~~兜了一大圈到最后还是回到门市....有句话可以形容"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呢?">.<

经过这一兜,开始觉得没个稳固的收入是不行的~~要稳固的收入跟机会同时并列出现的情况下,做什么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~~


这就是去年七月份的我拉~~那时侯的我已经会打扮,并且跟随潮流~但是,还是不完美~因为我的理发师觉得这样还是很土,因此他给了我一些tips~真的要谢谢他呀~xP

在这间中,我又从门市跳了出来,做了两个月的广告salesman~但是,在行情很坏的情况下,也赚不到什么钱,因此又在跳回去我的门市工作~~"我真是青蛙一只,但是如果还没找到我想要的工作,我还是会继续跳下去"><







别怀疑~这就是再度改变的我~~也就是2010的我啦~~已经慢慢的跟上潮流~

首饰,手表对一个爱打扮的人很重要.....这就是我的偶像"罗帅"说的啦~~

因此我也跟着的方式来走~希望能成为在这社会上所谓的"潮男"~xP


在此要先谢谢我的表哥~因为这些年来他都一直很照顾我~
然后,还有阿石哥,谢谢你对我的包容~~你是我见过脾气最好的老板~
希望,你的道路是我想要的~~一起加油吧~xP


好了~~写了很多~~"觉得像很多废话似的~~哈哈~~
到此为止先~~还有很多没post上来噢~~ ^.^

6 条评论:

  1. 我来料~~XDD

    适当的改变是好事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啊~~路不转,人转~x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错嘛~有improvement!
    你的偶像是不是罗志祥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啊~大姐~~哈哈^^

    因为,他是我学习的榜样~~呵呵~xP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威仁~能够吸引别人跟随你的领导~不是你的外表~而是内涵~只有没有思维与素质的人会去追求潮流的~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~但师父欣赏你~不是要你改变外表而是内在~妈妈要看见的也是一个可以让她放心的孩子啊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