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女人@心,我的思维~



如果,有一天你的女性(男性)好友问你一句话,她/他说,你接近我们是不是因为要追某某人才来接近我们的啊?我知道,这只是单纯的一个问题,但是,问在我心里真的是很难受。

为什么呢?因为,我在你们心目中真的是这样的男人吗?真的是因为我喜欢你身边的某个人才来接近你们?

我很想说,我不是这样的人~我爱交友,我爱听人讲话,我爱讲话,我不喜欢一个人,我害怕没人跟我讲话。

我跟你们出来几次,认识多久~难道你们还不了解吗?为什么你们会有这样的想法?为什么我们之间没有纯友谊?为什么要弄到这样复杂?这样的猜疑对我们之间有什么好处?

千千万万个为什么在我脑海里出现,我不明白我的那些举动对你们造成困扰,如果真的是有,请跟我说一声~~我会终止我这些无聊的举动,好让你们跟我出来不会尴尬~~

真的不明白!真的~难道说出来真的那样难说吗?问我这个伤我的问题比较难,还是跟我说我的举动有哪些问题比较难?

写到这里,我有点矛盾~~真的!因为我真的往后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们~~

反正你们都飞了~~去新加坡的去新加坡~去KL的去KL~~因此,或许每个人都要过自己的生活吧~~不能在像之前的联系在一起了,所以有丝对我这样的猜疑是难免的~

看来,女人对男人的想法或许真的是这样~但是,我还是希望我会找到真的有心来跟我交朋友的异性~

不是我想法偏激~因为我不想让你们觉得我是这样的男人~~因此,我不会主动找你们~等你们得空想联络回我的时候,我奉陪到底~~

如谁看到这个帖子请别生气还是什么~这是我心中想对你们说的话~也别以为我是在生气什么,只是觉得这样的安排或许会提升大家信任,友谊永存巴仙率更高些~~

真的~请别生气噢~~如话有得罪之处~含请见谅~



说真的~能认识到你们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~希望友谊永存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